诺天王反驳阿里纳斯 字母哥是全世界最强之一

诺天王反驳阿里纳斯 字母哥是全世界最强之一
2022年09月06日 18: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阿里纳斯退役后还经常刷存在感,最近他批评“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引起了热议。同样已经退役的诺维茨基却不同意他的看法,力挺安特托昆博。

  阿里纳斯认为,“字母哥”不够努力,只知道靠身体打球,没有磨练球技。很多人跟阿里纳斯的看法都不一样。

  诺维茨基也是其中之一。“安特托昆博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已经获得了总冠军并成为MVP,”诺维茨基说,“他用事实证明,可以不断取得进步。如此年轻就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就,他是最好的。”

  阿里纳斯认为,“字母哥”完全不懂篮球,各方面都没进步,特别是在罚球上。

  这确实是“字母哥”的软肋,但说他完成没进步,也不是事实。上赛季,“字母哥”罚球命中率为72.2%,比此前两个赛季略高,也达到了生涯平均。

  人无完人,阿里纳斯对“字母哥”的评价或许太苛刻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