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爆发率德国逆转 独行侠两高层现场督战

施罗德爆发率德国逆转 独行侠两高层现场督战
2022年09月04日 08: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在昨天德国队逆转战胜波黑的一场欧锦赛比赛中,丹尼斯-施罗德的发挥格外抢眼。而现场出现了两名达拉斯独行侠队的高层,重点关注了这位自由球员的表现。

  美国篮球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爆料,自由球员丹尼斯-施罗德在昨天欧锦赛比赛中拿到18分,帮助德国队战胜波黑的比赛中,现场出现了两位NBA的高层。分别是达拉斯独行侠队总经理尼克-哈里森,另外一位则是副总裁迈克尔-芬力。

  据悉,这两位此次来欧锦赛的目的是为了给斯洛文尼亚队的卢卡-东契奇加油助威。但是在其他时间,他们也会观看其他的比赛,并且考察一些球员。

  今年夏天独行侠队放走了他们的后卫球员杰伦-布伦森,在招募戈兰-德拉季奇时遭到了公牛队的截胡。如今施罗德还是自由球员,独行侠高层督战过后,不知道双方后续是否会有进一步接触。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