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小斯看好篮网:杜欧默契在 KD纳什都无私

卡特小斯看好篮网:杜欧默契在 KD纳什都无私
2022年09月02日 10: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今年休赛期篮网是被提及次数最多的球队,好在他们成功留住了杜兰特和欧文,也有人对2022-23赛季的篮网仍非常看好。近日据报道,卡特和小斯就都看好篮网,认为杜兰特和欧文默契仍在,杜兰特和纳什也都很无私。

  近日卡特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篮网。“近期我们都看到了KD和欧文一起打球的视频,而且不是对手而是队友,”卡特说,“KD热爱打球,欧文也是一样,他俩的这种态度我还是蛮欣赏的。不管外界如何看待他俩,篮球永远是他俩无法割舍的爱。”

  此外,前NBA球星、纳什的前队友兼篮网前助教小斯也表示:“回顾历史,主帅和当家球星有过节可谓屡见不鲜。我相信KD和纳什会坐下来好好聊聊,找到合作方式来继续冲冠。他俩都很无私,不是吗?纳什做球员时很无私,KD也以无私而著称,并且他也渴望赢球,想让队友变得更好。我认为,只要他俩都保有这种无私,最终问题是可以得到解决的。”

  篮网今年的主要问题,就是杜兰特和欧文的去留,以及杜兰特和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主帅纳什之间的恩怨。此前杜兰特曾逼宫篮网高层,要他们在他和马克斯、纳什之间二选一,结果篮网坚定站在后者这一边。但也有报道指出,杜兰特并非真是和马克斯、纳什有不可调和的矛盾,这只是他的谈判手腕之一。

  篮网注定会带着问题开启新赛季,问题能否解决,关系着篮网下赛季的命运。(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欧文纳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