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签约渡边后仅剩1个名额 大概率将再签中锋

篮网签约渡边后仅剩1个名额 大概率将再签中锋
2022年08月29日 16: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今天正式宣布,球队签下了日本球员渡边雄太,他们在锋线上做出了一定的补强。虽然渡边雄太签订的是一份一年非保障性合同,不过他也占据了篮网队一个名额。

  目前布鲁克林篮网队一共有14名球员为正式合同,按照联盟规定在新赛季开始前,每支球队必须要签下15个正式名额的球员。目前篮网队依然有机会签下一位球员,完成球队的新赛季报名。

  其中卡梅罗-安东尼、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布雷克-格里芬以及丹尼斯-施罗德等人都是自由球员,并且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从目前篮网队的阵容来看,他们在内线上的人员储备相对比较薄弱,只有夏普和克拉克斯顿两名中锋。所以考虑到纳什在新赛季的带队建设,篮网队可能需要在接下来的自由市场上,寻找一名比较合适的中锋球员,来填补球队的内线空缺。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新赛季中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