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球迷为KD辩护詹姆斯躺枪 杜兰特竟点赞

尴尬!球迷为KD辩护詹姆斯躺枪 杜兰特竟点赞
2022年08月27日 11: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昨日巴克利又冲杜兰特发炮,称他是失败者,是“悲惨先生”,这引起了部分球迷的不满。今天,一名球迷为杜兰特辩护,却让詹姆斯躺枪。而有意思的是,杜兰特居然点赞了该球迷的评论。

  昨天,巴克利再次炮轰杜兰特,称每次要求杜兰特成为领袖或最佳球员,他都做不到,堪称“彻头彻尾的失败”。他还称杜兰特是“悲惨先生”,总是一张苦瓜脸。

  巴克利此话当然会激起杜兰特球迷的不满。一名球迷回复巴克利称:“说连续多年无法赢球是团队的失败,这是一回事,但说一名史上最佳球员之一的生涯是失败,却是另一回事。KD推动了篮球的发展,做到了别人没做到的事。勒布朗在总决赛输掉那么多次,怎么没人说他是‘彻头彻尾的失败’呢。”

  有意思的是,杜兰特随后点赞了球迷的评论。当然,杜兰特是因为球迷为自己辩护而点赞,但球迷的评论让詹姆斯躺枪,这点却被杜兰特所忽略了。

  有人打趣:“下次杜兰特再想点赞球迷评论,最好先仔细看看。”(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