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没见过比篮网压力更大的 他们问题多多

美媒:没见过比篮网压力更大的 他们问题多多
2022年08月25日 09: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篮网留住了杜兰特和欧文,但这不意味着他们的压力有所缓解。前NBA球员、2002年榜眼秀杰-威廉姆斯近日做客《Get Up》节目,就称在体育界,他从未见过比2022-23赛季的篮网压力更大的球队。

  在节目中,威廉姆斯在谈到篮网时表示:“在体育界我从未见过比下赛季的篮网压力更大的球队。他们有的是什么?纳什、一个一心想去洛杉矶且合同只剩一年的欧文、以及被蔡崇信劝说留队但不知会待多久的杜兰特。新赛季纳什身为主帅会压力山大,接下来数月,他的帅位都会是整个北美职业体育圈最不稳固的,毕竟篮网尚未找到正确的发展方向,也没找到诸如马克-杰克逊这样的替代者。此外,我们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看到本-西蒙斯打球了。”

  对此,威廉姆斯只能感慨说:“在经历了这样一场闹剧后迎接新赛季,这是我从事体育行业这么多年来还从未见过的情况。”

  和威廉姆斯看法类似,篮网留住杜兰特和欧文,不意味着就已解决队内问题了。杜兰特此前曾表示他和纳什、总经理肖恩-马克斯无法共存;西蒙斯久疏战阵不知还剩多少功力;如果球队发展不顺,杜兰特和欧文会否再次萌生离队念头?

  2022-23赛季的篮网无疑是问题重重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杜兰特纳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