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是在赌湖人仍能夺冠?4年前詹姆斯赌对了

续约是在赌湖人仍能夺冠?4年前詹姆斯赌对了
2022年08月23日 08: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今年休赛期,湖人终于成功地劝服詹姆斯提前续约,外界对此也是议论纷纷。近日,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在《The Hoop Collective》节目中谈到了詹姆斯的续约,认为这是詹姆斯在赌湖人能找到合适的夺冠帮手。

  在节目中文霍斯特表示:“勒布朗如今优先考虑的不再是加盟一支能争冠的球队,而是只要有他在,球队就是夺冠热门。他之所以愿意续约,可能是在赌湖人能找到合适的夺冠帮手。他在2018年就曾这么做过。当时是他签约湖人的首个赛季,而当时的湖人并不具备夺冠实力。他那时也是在赌,而第二年湖人就得到了AD(安东尼-戴维斯),并率队夺冠。”

  在今年休赛期,起初各界并不看好詹姆斯会续约,认为他会将续约延迟到2023年休赛期,要看看湖人接下来的运作。不过,詹姆斯还是同意以2年9710万美元提前续约湖人。他最早会在2024年跳出合同。

  今年休赛期,湖人始终有意用威少交换欧文,但此前几次报价都被篮网拒绝。近来,篮网已告知各队,他们计划留下欧文,这对湖人无疑是当头棒喝。当然,湖人也还有其他引援目标,但在詹姆斯的心目中,最具分量的还是欧文。(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