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最新战力榜:前三没变 塞尔维亚降至第5

欧锦赛最新战力榜:前三没变 塞尔维亚降至第5
2022年08月20日 10: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今天FIBA官方公布了今年欧锦赛的第2期战力榜。和第1期相比,战力榜前三并没变,仍旧是斯洛文尼亚、法国和希腊,塞尔维亚则下降一位,排名第5。

  斯洛文尼亚男篮仍居榜首,东契奇无疑就是他们的领军人物。此外,斯洛文尼亚男篮还拥有老将德拉季奇。而他们也是本届欧锦赛的卫冕冠军。2017年欧锦赛,斯洛文尼亚在决赛击败塞尔维亚,首次夺得欧锦赛冠军。

  法国位居第二,该队拥有戈伯特、福尼尔等NBA球员;而希腊男篮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安特托昆博兄弟。而由约基奇领军的塞尔维亚男篮则下降一位,目前位居第5。

  排名第6到10位的分别是:土耳其、西班牙、德国、意大利和捷克;排名第11到15位的分别是:克罗地亚、芬兰、以色列、波兰、波黑;排名第16到20位的分别是:黑山、格鲁吉亚、乌克兰、比利时和匈牙利。而排名倒数前4的则分别是荷兰、保加利亚、英国和爱沙尼亚。(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