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KD猛龙应送走巴恩斯?匿名高管:我会这么做

为KD猛龙应送走巴恩斯?匿名高管:我会这么做
2022年08月20日 09: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猛龙是杜兰特的热门下家之一,但他们始终不愿为引进杜兰特而放弃新科新人王斯科蒂-巴恩斯。但据知名NBA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一名球队高管曾表示,如果能换来杜兰特,他愿意送走巴恩斯。

  巴恩斯在2021-22赛季当选新人王,他也被看好是未来猛龙的建队基石,被球队视为非卖品。后来,猛龙加入杜兰特争夺战,然而当篮网向他们索要巴恩斯时,猛龙却坚定地说了不。

  近日,文霍斯特、Tim MacMahon和Tim Bontemps等做客一档节目,谈到了杜兰特争夺战的现状和猛龙的情况。期间,文霍斯特和Bontemps都表示,他们也不会拿巴恩斯去换杜兰特,但MacMahon却有不同说法。

  “一位我尊敬的球队高管表示,为了引进KD,他愿意送出巴恩斯。记住,不是为了交易米切尔,而是为了交易KD,”MacMahon说。

  在2021-22赛季,巴恩斯出战74场,场均得到15.3分7.5个篮板3.5次助攻1.1次抢断,总命中率49.2%,三分命中率30.1%。

  猛龙在上赛季以48胜34负位居东区第5,但在首轮以2-4不敌76人,这让猛龙高层意识到他们需要引进巨星,就像此前引进考瓦伊-莱昂纳德并在2019年夺冠那样。但他们不会为了现在放弃未来。(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