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76人对本西的使用有误 他能搭档KD欧文

美媒:76人对本西的使用有误 他能搭档KD欧文
2022年08月19日 10: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由于本-西蒙斯技术特点的独特性,关于如何使用他,业界一直有争议。近日,前NBA球星杰伦-罗斯做客《NBA Today》节目,称76人此前将西蒙斯培养成控卫就是个错误。他相信健康的西蒙斯是适合搭档杜兰特和欧文的。

  在节目中,罗斯表示:“本西需要健康。在76人和篮网他都没能出战,也为此遭到了质疑。但从球员角度来看,他其实只需接受背部手术养好伤就行了。目前看来他恢复了健康,而我相信,健康的他能提升篮网先发的实力。”

  罗斯接着说:“76人将本西培养成一名控卫,这就是个错误。身为后卫,若你无法在禁区外投篮,你就无法在弧顶以上的位置打球。如今篮网有KD,他可分走四号位上的大量时间,本西只需出现在底线,去打小球中锋。在这种情况下,他不用担心投篮和得分,只需做好防守和组织,成为一名可信赖的队友即可。我相信他能搭档KD、欧文。”

  由于投篮上的短板,此前76人也在摸索如何使用西蒙斯。在让他打控卫后,76人也曾试验过将他推到内线出任四号位。如今,篮网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在西蒙斯重返赛场后,篮网也要给他找到最适合的位置。(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