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爵士全美直播场次锐减 联盟只为规避风险

篮网爵士全美直播场次锐减 联盟只为规避风险
2022年08月19日 09: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2022-23赛季的赛程已出炉,篮网和爵士的全美直播场次锐减,是大家热议的话题。近日,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Mike Vorkunov采访时,负责制定赛程的NBA副总裁埃文-瓦什表示,他们这么做是为了规避风险。

  在今年赛程出炉后,大家赫然发现,爵士仅有一场比赛是全美直播,而篮网的全美直播场次则减半。而在2021-22赛季,篮网是东区第7,爵士则是西区第5。

  当然,原因并不复杂。今夏“盐湖城超市”开张,戈伯特已被送至森林狼,米切尔也被摆上货架,爵士正走向重建;篮网这边,欧文未能获得提前续约,杜兰特提出离队申请,目前内部混乱不堪,也没人能算准新赛季的篮网会是啥样。

  对此,瓦什在采访中也表示:“我们并不比公众知道的更多,我们只是在试图规避风险。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整赛季让一支球队多次出现在屏幕上,但该队却表现拉胯或阵容面目全非。”

  瓦什表示,他们在安排全美直播场次时会保持灵活性。如果一支球队表现出色,他们会给该队增加全美直播的场次。而今年休赛期多位大牌球星去向不明,而他们又不能无限期地推迟赛程的公布,因此只能先这样安排。

  如今,米切尔、欧文和杜兰特都有可能留队,如果这样的话,篮网和爵士的全美直播场次也可能会增加。(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