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来湖人没戏?篮网索要即战力对选秀权无感

欧文来湖人没戏?篮网索要即战力对选秀权无感
2022年08月19日 08: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在接到有关凯里-欧文的报价之后,并不为所动,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这笔交易换来一些球队的即战力,并非未来的选秀权。

  美国篮球记者马克-斯泰因爆料,篮网现在所处的立场就是如果这笔交易只能带来未来的资产,而无法取得即战力补强,他们是不可能送出欧文的。

  湖人队此前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加上未来的两个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来和篮网队谈判有关欧文的交易,但是遭到了对方管理层的拒绝。

  按照篮网目前的立场来看,威少并非他们所感兴趣的即战力,加上未来的两个选秀权并非能带来实质性帮助。加上欧文目前的交易市场其实并不畅通,除了湖人队之外,其他球队都并没有兴趣去换他。所以新赛季欧文大概率还将继续留在篮网。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