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出面力挺福克斯 为了训练他们缩短蜜月

妻子出面力挺福克斯 为了训练他们缩短蜜月
2022年08月19日 15: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达龙-福克斯经常被网友批评,平常训练不努力。但他妻子出面打抱不平,声称为了训练,福克斯甚至缩短了蜜月时间。

  有些网友认为,福克斯业余时间经常玩电子游戏,没有好好训练,还有人认为他“太懒”,对篮球不上心。福克斯本人很少回应这种批评。

  最近福克斯与妻子卡德维尔在意大利度蜜月。卡德维尔发出一张福克斯训练的照片,回击网上的那些黑子。

  “我们缩短了蜜月时间,为的是回家训练,谁还说他不在乎篮球,”卡德维尔写道。

  卡德维尔如此支持丈夫令人吃惊,甚至同意缩短蜜月时间。而从中也可以看出,社交媒体上的评论经常是捕风捉影,不能相信。

  国王已经得到补强。上赛季中就得到了萨博尼斯,夏天又成功引入凯文-赫尔特和马里克-蒙克。他们仍不是夺冠级别的球队,但有可能争取打进季后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