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缺席季后赛养伤很明智 完全体掘金很强

穆雷:缺席季后赛养伤很明智 完全体掘金很强
2022年08月19日 1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今年季后赛开打前,曾有消息称贾马尔-穆雷会火线复出,但掘金球迷最终也没等来他。对此,近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活动的穆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缺席季后赛来养伤是艰难的决定,也是明智的决定,他不想一边打球一边担心受伤。

  今年季后赛,掘金在首轮就以1-4不敌后来的总冠军勇士。在2021年季后赛期间受伤的穆雷,缺席了整个2021-22赛季,而小迈克尔-波特也仅出战了9场,这让掘金的战力大打折扣。

  其实,在今年季后赛开打前,曾有传言称穆雷会火线复出,他甚至已得到了医生的许可。但最终,穆雷仍拒绝冒险复出。如今他的状态逐渐好转,可能会在新赛季训练营期间复出。

  回首往事,穆雷会庆幸自己的选择。“(缺席季后赛来养伤)是艰难的决定,但我还是想等到自己完全康复了再说,等到不用一边打球一边担心受伤为止,我可不想这么做,尤其是在一个赛季中如此重要的时刻,”穆雷说,“如今看来,缺席季后赛来休养右膝的伤势是明智的,如今我对于下赛季又多了份自信。”

  谈到新赛季西区竞争激烈,穆雷表示他不关心其他球队。“我们知道当我们健康时,我们有多么出色,”穆雷说,“即便队内伤兵满营,我们在上赛季仍表现得很好。这展现了我们的潜力。看到球队每天晚上都在努力争胜,让人感觉很好。我们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在新赛季从头再来。”

  迎回穆雷和小波特,下赛季的掘金不可限量。(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