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两首轮想换欧文级别球星 忽视步行者两将

湖人两首轮想换欧文级别球星 忽视步行者两将
2022年08月19日 08: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与勒布朗-詹姆斯完成提前续约之后,他们决定要在接下来的休赛期交易未来的两个选秀权,从而进一步补强球队阵容。

  美国篮球记者沃神爆料,步行者公开兜售的巴蒂-希尔德和迈尔斯-特纳,并不被湖人队所看好用未来两个首轮选秀权去交换。因为他们认为希尔德和特纳的组合不足以让湖人重回争冠行列,所以他们不打算用两个首轮去换步行者这两元大将。

  据悉,湖人管理层还是想要欧文,特别是他们想要一个能够专心致志打球的欧文。如果无法从篮网队手中得到欧文,湖人队也希望用两个首轮换来类似欧文这种级别的球星。

  如果湖人队在下个赛季开始前,没有实质性的交易进展,即便是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两人都保持健康,他们也很难成为真正的争冠球队。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