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透露东契奇最新动向 正在秘密训练新技能

库班透露东契奇最新动向 正在秘密训练新技能
2022年08月18日 14: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东契奇已经是联盟进攻手段最多的球员之一,但他还不满意。据独行侠老板库班透露,东契奇正在秘密练一种步法,新赛季将令人吃惊。

  东契奇简直是进攻万花筒,能打篮下,能中投,能远投,还会诺维茨基的“金鸡独立”,偶尔也会秀一下超远三分。

  库班最近接受采访,他透露了一个秘密,东契奇正在练一种步法。不过他没透露详细内容,令球迷更加期待。

  “我不想向别人透露,”库班说,“但如果你看到的话,会吃惊地说‘见鬼了,他是从哪里学的,’”

  记者问库班,他希望东契奇增加什么技能。库班回答,东契奇目前练的就是其中之一,“太疯狂了”。

  库班似乎有所暗示,他认为,东契奇应该多利用篮板,如果能接反弹球扣篮,将会非常劲爆。

  库班已经吊足了胃口,球迷期待新赛季的到来。(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