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从未接近交易KD 没和篮网有过实质性谈判

绿军从未接近交易KD 没和篮网有过实质性谈判
2022年08月17日 22: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杰伦-布朗深陷交易流言,不过凯尔特人队并没有和篮网队进行过交易谈判,双方也并未接近达成交易。

  美国篮球记者Adam Himmelsbach爆料,知情人士坚称凯尔特人从未和篮网有过接近交易杜兰特,尽管外界认为绿衫军一直有意杜兰特,可他们从未和布鲁克林管理层有过实质性的交易谈判。

  此前有报道称布朗被凯尔特人摆上了货架,并且成为管理层交易杜兰特的主要筹码。作为凯尔特人的二当家,布朗在得知此事之后,心态上一定会有起伏。球队多名球员主动联系了布朗,并努力劝说他不要受此影响。不过篮网队对于凯尔特人这一报价并没有接受。

  如今随着局势的变化,杜兰特的交易境况越来越受局限,可能凯尔特人就此将放弃这一计划。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