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队对欧洲MVP有意 却不愿意用选秀权交换

多队对欧洲MVP有意 却不愿意用选秀权交换
2022年08月15日 12: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米西奇虽然在8年前就被NBA球队选中,但一直未能进NBA打球。虽然不少球队对他有意向,但要得到他并不容易。

  米奇奇来自塞尔维亚,跟约基奇是同胞,两人目前正在国家队当队友。

  掘金就是有意引入米西奇的球队之一。但米西奇当年被76人选中,后来交易到雷霆,现在雷霆拥有使用权。

  据报道,各队如果要得到米西奇,有可能要送首轮选秀权给雷霆,这是他们难以接受的。

  “我觉得这个代价有点太高了,”一位西部球队的官员说,“没人愿意付出一个首轮秀的代价。这家伙能打球,也有NBA水准,但仍没人愿意放弃选秀权。”

  米西奇本人也有要求,想要600万到700万的年薪,如果达不到,他宁可继续在欧洲打球。

  到NBA,他最多只能是个轮换球员,而在欧洲,他是MVP。这一点也有影响。(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