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连续命中7记三分球 他变成库里怎么防?

字母哥连续命中7记三分球 他变成库里怎么防?
2022年08月15日 11: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如果一定要说“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有什么短板,那就是外线命中率不够高。不过夏天他努力训练,一度连续投中7个三分球。如果能提升三分水准,他的威力更加惊人。

  “字母哥”生涯一向不以三分见长。在生涯早期,他很少出手,有一个赛季甚至场均只出手0.5次。不过近几年有所增加,此前两个赛季,场均都有出手3.6次。

  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并不高,职业生涯只有28.8%,上赛季为29.3%。

  “字母哥”目前正在希腊,将代表国家队参加欧锦赛。最近的一次训练,他连续投中7个三分球,令人吃惊。

  有人会说,这只是训练而已。确实如此,不能说明太多。但就算不投三分球,“字母哥”已经非常可怕,他的三分威力只要略有增长,对手就难以防守。

  在外线威力并不强的情况下,“字母哥”已经两次成为MVP,如果将三分技能开发出来,不用达到库里的水准,只要能在外线吸引防守,他得分就会更加容易。

  这样的“字母哥”新赛季更令人期待。(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