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记者呼吁:别再让MVP的球队缺席圣诞大战

掘金记者呼吁:别再让MVP的球队缺席圣诞大战
2022年08月14日 11: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近来联盟开始陆续公布今年圣诞大战的赛程,这可急坏了掘金。近日,掘金跟队记者Harrison Wind就更新社媒,喊话联盟不要让掘金连续第2年缺席圣诞大战,毕竟他们可是拥有2届MVP约基奇的。

  2021-22赛季,NBA安排了5场圣诞大战,分别是:篮网VS湖人、凯尔特人VS雄鹿、老鹰VS尼克斯、勇士VS太阳,以及独行侠VS爵士。这一安排公布后,掘金上下一片哗然,拥有新科MVP约基奇的他们竟连参加圣诞大战的资格都没有。而约基奇在2021-22赛季还蝉联了MVP。

  如今,NBA陆续公布2022-23赛季的圣诞大战赛程,已公布的有2场,分别是湖人客战独行侠和灰熊客战勇士。

  在这种情况下,掘金记者也急忙更新社媒,喊话联盟:“掘金VS太阳或掘金VS76人都会是大家所期待的圣诞大战。”“联盟不能让MVP、背靠背MVP连续第2年缺席圣诞大战了。他们不能这么做。”

  不得不说,MVP所在球队连续第2年缺席圣诞大战,的确有些说不过去。掘金今年能否参加圣诞大战,会被安排一个怎样的对手,恐怕不久就见分晓。(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掘金MVP圣诞大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