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詹姆斯等人把NBA变成球员联盟 太愚蠢了

名宿:詹姆斯等人把NBA变成球员联盟 太愚蠢了
2022年08月14日 09: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前NBA球员布兰登-詹宁斯更新社交媒体,吐槽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保罗等人将NBA变成了“球员联盟”。

  詹宁斯写道:“在当今联盟,只有少数球员真正热爱比赛。如果我是一位篮球迷的话,我为什么要花钱去看那些可以想去哪打球就去哪打球的球员。无论是谁,把当今联盟变成了一个‘球员联盟’,都可以说是干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詹宁斯继续写道:“我想提一提詹姆斯和保罗还有其他一些人,他们就是想把钱挣到手,这我懂,但比赛本身却成了输家。孩子们不再看比赛了,他们只在社交媒体上看集锦。”

  詹宁斯认为作为NBA球员要感到自豪并尊重这个职业:“作为NBA450名球员中的一员,是一种荣誉与幸运,表明你得到了认可与尊重。进入联盟将力克改变你的生活,这关乎于你在最高水平上竞争。你必须为此感到自豪并尊重它,这就是我要说的。”

  詹宁斯是2009年的首轮10号秀,新秀赛季20岁52天的他曾单场砍下55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50分先生。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