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战对阵提前曝光 湖人将客场挑战独行侠

圣诞大战对阵提前曝光 湖人将客场挑战独行侠
2022年08月13日 10: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相关媒体报道,NBA官方目前还未正式对外公布新赛季的赛程,不过一些重点场次的安排已经相继出炉。其中圣诞大战的一些对阵情况,在今天也有了风声。

  美国篮球记者马克-斯泰因爆料,消息人士透露联盟初步决定下个赛季的圣诞大战赛程将是洛杉矶湖人队对阵达拉斯独行侠,届时湖人队将奔赴美航中心客场挑战对方。

  联盟官方下周公布正式的赛程之前,这个对阵还有变动的可能性。但是按照NBA以往的规律来看,一般圣诞大战的对阵都会保留。

  联盟至今还未公布赛程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因为有多名大牌球星的未来去向仍未敲定。特别是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多诺万-米切尔都公开成为球队的交易对象,这使得联盟迟迟没有公开最终的赛程计划。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圣诞大战NBA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