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豪言梦十队历史最强 放狠话后又删推文

杜兰特豪言梦十队历史最强 放狠话后又删推文
2022年08月13日 10: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布鲁克林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在推特上称赞了2012年征战伦敦奥运会时那支美国梦之队。随后杜兰特将这条推文删除,引起了球迷们关注。

  近日被推向风口浪尖的杜兰特,一直在等待被交易。不过在休赛期一直关注着社交媒体动态的杜兰特,时不时会在推特上更新动态。

  杜兰特的媒体公司今天发推称,10年前的今天杜兰特拿到30分带领美国男篮在伦敦拿到奥运会金牌。

  随后杜兰特转发这条推特,并附言写道:“出于对这项运动的尊重,我不会说这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球队,但这绝对是最强的球队。”

  不过没过多久杜兰特就将这条推特删掉,一些球迷也对他的这个举动感到很是不解。

  去年休赛期杜兰特就曾在Instagram中晒出2012年梦之队夺金之后的合影,以此来纪念那段辉煌的岁月。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凯文·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