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老板:戈伯特交易令我惊讶 双塔能发威

森林狼老板:戈伯特交易令我惊讶 双塔能发威
2022年08月12日 11: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今年休赛期,森林狼以“10换1”的交易引进戈伯特,和唐斯组成了双塔,而联盟对此的质疑声音不小。近日,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做客跟队记者Darren Wolfson的播客节目,称交易前他曾询问主帅克里斯-芬奇,后者表示他懂得如何使用双塔。

  在节目中,泰勒坦言球队引进戈伯特这位全明星中锋令他有些惊讶,他没想到交易“这么快就达成了”。

  据泰勒所言,森林狼新任篮球运营部总裁蒂姆-康纳利曾关注多位有影响力的引援目标,而戈伯特是“第一号选择”。而主帅芬奇对于能使用好双塔的信心,也成为推动交易达成的关键。

  “在蒂姆、克里斯和我谈起这笔交易时,我曾当面问克里斯,他是否能打造可以很好地使用双塔的战术体系,而他对此信心满满,称他懂得如何使用这两位大个,”泰勒说,“我们聊了很多,他让我相信,这么做会让我们身处能赢球的位置,我最终对交易点了头。”

  在2021-22赛季,森林狼以46胜36负位居西区第7,闯入季后赛,并在首轮给西区第二灰熊制造了不小麻烦。新赛季引进戈伯特,他们是被看好能在上赛季的基础上再进一步的。外界的质疑也集中在他们送出了太多首轮签(影响了联盟的后续交易),以及影响爱德华兹的续约等。

  唐斯和戈伯特的双塔能否带领森林狼更上一层楼?(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