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Run-TMC组合将拍纪录片 没他们就没库汤追

勇士Run-TMC组合将拍纪录片 没他们就没库汤追
2022年08月11日 09: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水花兄弟和德雷蒙德-格林之前,勇士还曾拥有著名的“Run-TMC”三人组合。近日,据《Deadline》记者Matt Grobar报道,美知名导演大卫-查尔斯-罗德里格斯将拍摄一部有关“Run-TMC”组合的纪录片。

  所谓“Run-TMC”组合,指的是从1989到1991年勇士的三位核心蒂姆-哈达威、米奇-里奇蒙德和克里斯-穆林所组成的三人组。1985年,来自圣约翰大学的穆林在首轮第7顺位被勇士选中,1997年离队;1988年,来自堪萨斯州大的里奇蒙德在首轮第5顺位被勇士选中,1991年离队;1989年,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哈达威在首轮第14顺位被勇士选中,1996年离队。

  在“疯狂科学家”老尼尔森调教下,坐拥“Run-TMC”组合的勇士成为NBA快节奏跑轰球风的鼻祖,在NBA引起了震动,人气极高。尤其是1990-91赛季,勇士打出联盟第6的进攻效率,以44胜38负取得西区第7,首轮淘汰马刺,次轮1-4不敌湖人。

  在这2个赛季中,哈达威、里奇蒙德、穆林的赛季场均得分都达到20+。尽管并未能夺冠,但三人却让联盟见识了现代NBA的打法,三人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据悉,本片将由大卫-查尔斯-罗德里格斯执导,他曾执导过足坛巨星内马尔的纪录片。据他所说,该片尚未正式命名,但会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体育纪录片”,将融合篮球和嘻哈文化,是一部有着上世纪80、90年代怀旧风格的纪录片。预计该片的拍摄工作将于今年年底开始。

  “如果没有‘Run-TMC’组合,就没有后来的水花兄弟,”罗德里格斯说,“他们三人从未夺冠,却永远地改变了篮球比赛的面貌。职业体育史上每一个伟大王朝都有一个缘起故事,而没有哪一段故事能像勇士‘Run-TMC’组合这样有趣、富有创造力和令人兴奋。”

  这是值得期待的一部纪录片。(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