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兰感叹打NBA太不容易 已经适应得到顶薪合同

加兰感叹打NBA太不容易 已经适应得到顶薪合同
2022年08月11日 09: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达柳斯-加兰已经在NBA打了三年,逐渐适应了这种激烈的氛围,但谈起向职业球员转变时,他仍觉得NBA非常艰难。

  最近加兰接受采访,他认为NBA球员拿着高薪,看起来光鲜亮丽,实际上,他们顶着巨大的压力,每天都非常辛苦。

  “兄弟,当你进联盟时,那可不是开玩笑的,”加兰说,“要为上场时间而拼命,要为合同而拼命,这里都是成年人,有家庭和小孩要养。在场上48分钟,几乎都有人骑着你的脖子,要在你面前扣篮。他们用肘击打你的鼻子,击打你的胸脯。”

  进入NBA,就必须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加兰已经有足够强大的心脏去面对。

  他才22岁,但已经适应了NBA,刚签下顶薪合同,5年1.93亿美元。就冲这,他的努力也是值得的。(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