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上传车祸视频令人担心 发文安慰:没事

莫兰特上传车祸视频令人担心 发文安慰:没事
2022年08月11日 10: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莫兰特今天上传了他出车祸的视频,令人非常担心。不过他马上发文澄清,他并没什么事。

  莫兰特刚庆祝23岁生日,这本来是好事,但莫兰特上传 了他汽车保险杠被撞坏的视频,令人担心他是否出事了。

  这事发生在生日聚会之前。莫兰特很快发文称他并没出事,而且已经换了一辆车。

  “还好,事情很顺利,我今天换了一辆车,感受到总统般的待遇,我还活着。车是可以换的。”莫兰特写道。

  这是灰熊球迷希望听到的消息。也可以看出,莫兰特仍然很有信心,不用球迷们担心。

  2022-23赛季的训练营逐渐接近,灰熊希望莫兰特能保持最佳状态。

  车祸只是虚惊一场,要是他出了什么事,灰熊损失可就大了。

  莫兰特刚打出生涯最佳一季,灰熊也给了他顶薪合同。新赛季灰熊令人期待,有可能走更远。(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