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卡希望詹姆斯在湖人退役 承诺尽可能补强

佩林卡希望詹姆斯在湖人退役 承诺尽可能补强
2022年08月10日 1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湖人总经理罗柏-佩林卡希望勒布朗-詹姆斯能够在湖人退役,并承诺每年都会为詹姆斯提供一切可能的资源来争夺总冠军。

  目前,詹姆斯和湖人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他和湖人可以提前续签一份最多2年9710万美元的合同。在续约谈判开启日之后,湖人曾和詹姆斯以及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会面谈判,但双方直到目前都未能达成续约。

  詹姆斯在与湖人的谈判中反复强调了持续竞争力和凝聚力的重要性,并指出上赛季的球队在很多时候都没有竞争力,他希望球队给自己争夺总冠军的机会和帮助。

  佩林卡在谈判中明确表示他希望詹姆斯以湖人球员的身份退役,并承诺每年都会为他提供一切可能的资源来争夺总冠军。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