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批评前队友杜兰特 这一代人简直是暴徒

帕金斯批评前队友杜兰特 这一代人简直是暴徒
2022年08月09日 09: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凯文-杜兰特的交易传闻仍没结束,而外界的评价也不会结束。肯德里克-帕金斯对他的批评上升到了这一代球员。

  杜兰特提出交易,要求篮网蔡老板在他和主帅以及总经理之间选一个。如果想留下他,就要解雇主帅纳什和总经理马克斯。

  虽然帕金斯曾是杜兰特的队友,但对这种做法也看不惯,声称他是“暴徒”。

  “说我们实话实话吧,KD在选秀大会后一天就提出交易,这令球迷们震惊,而在一个月后,又传出他要求解雇总经理和主帅?”帕金斯说,“这一代人真是暴徒!还在继续……”

  为了杜兰特和欧文,篮网几乎可以说已经是尽力了。就算欧文不打疫苗,篮网管理层也仍支持他。

  就算这样,篮网仍留不住两人的心。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已经难以完美收场。无论如何,总会有一方不甘心。(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