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唯东契奇和字母哥可换KD 篮网不能妥协

美媒:唯东契奇和字母哥可换KD 篮网不能妥协
2022年08月09日 09: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近日杜兰特和篮网老板蔡崇信见了面,但这丝毫没缓解杜兰特离队风波,反而愈演愈烈。但仍有人认为篮网不该降低要价。前NBA球星杰伦-罗斯在《Jalen & Jacoby》节目中就表示,除非拿东契奇或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来换,否则篮网仍不该轻易放走杜兰特。

  在节目中,罗斯表示:“若我是篮网老板,除非对方拿东契奇或扬尼斯来换,或拿10个首轮签来换,否则我是绝不可能送走KD。毕竟他还有4年合同在身。”

  近日,杜兰特和蔡崇信会面。在会面期间,杜兰特仍坚持要离队,并坦言自己对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和主帅纳什颇有意见,篮网只能在他们之间进行选择。而蔡崇信后来更新社媒,态度鲜明地支持马克斯和纳什,等于是再次关闭了杜兰特回归篮网的大门。

  自杜兰特提出离队申请后,据说篮网几乎和每支球队都有过交流,但他们的高要价吓跑了不少球队。如今,在杜兰特和篮网继续撕破脸的情况下,有些球队希望篮网能降低要价,尽快甩掉杜兰特。但罗斯却奉劝篮网不要妥协。杜兰特还有4年合同在身,主动权仍掌握在篮网高层手中。(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