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大帝字母最能吸引防守 约基奇综合最强

统计:大帝字母最能吸引防守 约基奇综合最强
2022年08月09日 10: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谁是上赛季防守吸引力最强的球员?近日,《NBA University》晒出2021-22赛季的统计图,显示恩比德和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是上赛季最能吸引防守的球员,而特雷-杨、约基奇、库里和东契奇是传球最出色的球员。

  在这张图中,横轴表示球员吸引防守的能力,越靠右表示吸引防守能力越强,反之亦然;纵轴表示球员给队友创造机会能力,越往上表示能力越强,反之亦然。

  由此可见,恩比德和安特托昆博是上赛季最能吸引防守的球员,约基奇、詹姆斯、塔图姆和东契奇位列其后。而杨、约基奇、库里和东契奇则是上赛季给队友创造机会能力最强的球员,拉梅洛-鲍尔和加兰位列其后。

  在这张统计图上可以看到,艾弗里-布拉德利是上赛季吸引防守能力最弱的,而卡培拉则是最无法给队友创造机会的。

  当然,从这张统计图上也可看出,约基奇在上赛季蝉联MVP的确是实至名归。他的防守吸引力位列第3,给队友创造机会能力则位列第2,综合起来的评分是最高的。东契奇和詹姆斯的综合表现也是很突出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