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绿军将总冠军让给勇士 热火进决赛更好

名将:绿军将总冠军让给勇士 热火进决赛更好
2022年08月09日 09: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凯尔特人总决赛失利令人扼腕叹息,前凯尔特人球员安托万-沃克更是感叹:绿军将总冠军拱手让给了勇士。

  沃克大部分职业生涯在凯尔特人度过,生涯末期也曾效力过热火。在他看来,如果是热火打进总决赛,更有机会击败勇士。

  “热火机会更大。我不知道他们得分能否拼得过勇士,但防守显然更好,”沃克说,“热火的比赛计划会比绿军更完备。不是我看轻勇士,不过如果回头再看,确实是凯尔特人将胜利拱手相让。”

  在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与热火大战七场,最终艰难晋级。在沃克看来。如果最终胜出的是热火,他们在总决赛会给勇士造成更大麻烦。

  事实上,凯尔特人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一度以2-1领先,但毕竟经验不足,遭到勇士翻盘。在这方面,热火显然经验更加丰富。(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