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詹姆斯进入联盟 这一数据碾压NBA所有球队

自詹姆斯进入联盟 这一数据碾压NBA所有球队
2022年08月08日 08: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据FunFactsnStats统计,自2003-04赛季勒布朗-詹姆斯进入NBA联盟以来,他的季后赛出战场次和胜场数均多于所有NBA球队。

  詹姆斯生涯至今一共出战了266场NBA季后赛,获得174场胜利,这两项数据均为NBA历史第一。

  而自2003-04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联盟所有球队,季后赛场次最多的是热火,他们一共出战了216场比赛,紧随其后的是凯尔特人(212场)、马刺(207场)、勇士(157场)、湖人(154场)、骑士(152场)。

  胜场数方面,自2003-04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联盟所有球队,季后赛胜场最多的是热火(128场)、马刺(123场)、凯尔特人(106场)、勇士(102场)、骑士(97场)、湖人(90场)。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