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曾被说刷数据 夺冠让一切都是值得的

维金斯:曾被说刷数据 夺冠让一切都是值得的
2022年08月07日 1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今年勇士夺冠,维金斯也终于夺得生涯首冠。近日,维金斯接受了《The Star》记者Doug Smith的专访。期间他表示在森林狼效力时曾被说是“刷数据”,但他在勇士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夺冠让一切牺牲都是值得的,希望明年再来一次。

  2021-22赛季对维金斯而言是收获的一季。他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还夺得生涯首冠。尽管新合同尚未搞定,但2022-23赛季进入合同年的维金斯有望随勇士完成卫冕。

  近日,维金斯举办了篮球训练营,期间他接受了专访。“我感觉很棒,”维金斯说,“我曾经历许多起伏,曾有不少人看低我,但我终于做出了回应。夺冠?这让一切牺牲、一切起伏,几乎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这让我的故事更为动听。”

  维金斯接着说:“当我走上赛场时,我一直对自己要做的很有信心。当我还效力森林狼时,我也打出了不错的数据,但人们总会说,‘他不过是在一支烂队刷数据而已。’因此我来到勇士,我的得分不再那么多了。但我明显更高效了,全世界都看到了。”

  近期维金斯带着总冠军奖杯“荣归故里”,回到了家乡,这也令他无比开心。“能够带着奖杯回来我非常开心,希望明年我能再做同样的事,”维金斯说。

  在生涯迈上一个新台阶后,维金斯还能拿出怎样的表现?(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维金斯勇士夺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