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骑士希望詹姆斯回归 但不会为此尽全力

美媒:骑士希望詹姆斯回归 但不会为此尽全力
2022年08月06日 08: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在詹姆斯是否会续约湖人仍无答案时,他回归骑士的可能性再被提及。近日,《Bulletin》的骑士跟队记者Evan Dammarell在和球迷互动时表示,詹姆斯的回归能让骑士成为争冠球队,骑士肯定希望如此,但不会为此竭尽全力。

  在互动时,有球迷问到:“你认为詹姆斯会回归骑士吗?”对此,骑士记者回答说:“如果詹姆斯回归克利夫兰,骑士会一夜之间从一支有希望打入季后赛的球队,提升为争冠球队。”

  骑士记者接着说:“当然,詹姆斯和骑士的年轻核心,比如加兰、埃文-莫布里和贾里特-阿伦等会经历磨合的阵痛。但从詹姆斯最后一次(2018年)离开俄亥俄州后骑士所组建的阵容来看,这可能是詹姆斯所拥有过的最具天赋的球队了。骑士有出色的年轻核心,三号位还缺人,詹姆斯有多么适合这支骑士,几乎是肉眼可见的。”

  此前曾有报道称,骑士会为2023年夏天迎回詹姆斯做准备,为此他们拒绝满足塞克斯顿的薪资要求。但骑士记者却称,骑士想要迎回詹姆斯不假,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会全力以赴。

  “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认为他们目前处境不错,因此他们不会为迎回詹姆斯而竭尽全力。他们是否希望他回归?答案是肯定的。我认为任何球队说他们不想要詹姆斯的话,都是在撒谎,”詹姆斯说,“但考虑到布朗尼未来的不确定性,以及克利夫兰明年会有多少薪资空间也难以确定,因此一脚踢开前进路上的所有障碍,只为等待生涯暮年的詹姆斯回归,对骑士而言是不够明智的。”

  在2024年布朗尼最早可以参选之前,詹姆斯是续约湖人还是回归骑士,需要他好好思量。(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