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欲追求维金斯 若续约不顺利或回归克城

曝骑士欲追求维金斯 若续约不顺利或回归克城
2022年08月06日 07: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今年夏天腾出了足够多的薪金空间,为了接下来在自由市场上能够签下球星做准备。其中勇士队前锋安德鲁-维金斯成为骑士队未来招募的潜在对象。

  美国篮球记者Evan Dammarell爆料,骑士一直在考虑让维金斯回归球队。如果维金斯在和勇士队续约中进展不太顺利,骑士队计划在明年夏天展开对维金斯的追求。

  维金斯下个赛季将进入合同年,他的年薪为3361万美元。在帮助勇士队夺得总冠军之后,维金斯目前正在准备和勇士队进行提前续约,但是由于巨大的薪资压力已经让勇士老板不得不做出取舍。如果维金斯没有在球队未来的发展计划之中,那么勇士队很可能选择不去续约维金斯。

  值得一提的是,维金斯在2014年进入NBA时第一时间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但很快他便被交易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