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0位旧将处于待业状态 被糟糕赛季所牵连

湖人10位旧将处于待业状态 被糟糕赛季所牵连
2022年08月05日 10: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洛杉矶湖人队在过去一个赛季遭遇失利的场景之后,球队在今年夏天进行了大换血,角色球员进行洗牌,多数湖人旧将到目前为止仍处于待业状态。

  其中包括卡梅罗-安东尼、德怀特-霍华德、艾灵顿、艾弗里-布拉德利、贝兹莫尔、DJ-奥古斯丁、拉简-隆多、特雷沃-阿里扎、达伦-科里森和小托马斯在内的一共10名球员,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一份正式合同,而他们上个赛季都在湖人队有过登场,但不约而同的受到了上个赛季表现的影响。

  在这十名待业的球员中,他们有一些曾经在NBA联盟可谓是抢手货,但在湖人这一年的表现却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受到湖人队糟糕表现的影响, 他们的身价也都大打折扣,有的是在接收了湖人底薪合同之后,已经无法再拿到比底薪更高的待遇。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