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不认为老詹会离开湖人 他已在此安家

巴恩斯:不认为老詹会离开湖人 他已在此安家
2022年08月05日 09: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进入8月,詹姆斯获得了提前续约的资格,他是否会提前续约也成为如今的热门话题。近日,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做客《NBA Today》节目,称詹姆斯不会离开湖人,他已在此安家了。

  在节目中巴恩斯说到:“我不认为勒布朗会离开湖人,他早已在此安家了。他的孩子们在洛杉矶上学和打球。在我看来,能促使勒布朗离开湖人的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布朗尼被另一支球队选中,勒布朗就有可能前去和儿子成为队友,一起打一到两个赛季。”

  今年8月,詹姆斯将有资格提前续约湖人,而湖人此前也已开价2年9800万。但有消息称,詹姆斯会将续约拖到2023年休赛期,还想再看看湖人的引援和新赛季的走向,不过他和家人们都很喜欢生活在洛杉矶。

  最新消息是,詹姆斯、里奇-保罗二人近日已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会面,就提前续约一事进行商讨。

  詹姆斯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而布朗尼最早要在2024年参加选秀。为此,有人预测詹姆斯会和湖人签下1+1合同,到2024年可跳出合同,前去和大儿子聚首。

  詹姆斯究竟会做何选择?(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留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