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在活塞时信心全无险退役 乔治拯救了我

雷吉:在活塞时信心全无险退役 乔治拯救了我
2022年08月04日 1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对于雷吉-杰克逊而言,保罗-乔治不仅是快船队友,也是曾拯救了他的挚友。近日,据《Clutch Points》的快船跟队记者Tomer Azarly报道,杰克逊参加乔治举办的篮球训练营,透露他在效力活塞后期自我怀疑到要退役,是乔治的一通电话拯救了他。

  杰克逊的NBA生涯起步于雷霆,在2014-15赛季中途被送至活塞。在2019-20赛季,杰克逊为活塞出战14场,场均得到14.9分5.1次助攻2.9个篮板,但总命中率仅为38.4%,活塞也仅取得4胜10负。

  终于,在2020年2月18日,活塞裁掉了杰克逊,后者随即和快船签约到赛季末,并在同年12月和快船续约,直到今天。

  回首往事,杰克逊不胜唏嘘。他表示:“在底特律效力期间,我曾有过一些有趣的经历,但可惜球队未能获得太大成功,我也频繁受伤。久而久之,我成了球迷们批评的对象,他们总会向我提出各种问题,这让我也产生了自我怀疑。”

  杰克逊接着说:“在你的生活中,最好不要让任何人这样对待你,你要从你喜欢做的事儿中找寻乐趣。但当时我都快被喷到退役了。就在此时,我的救星出现了,我的兄弟拯救了我。是PG打电话告诉我,说快船对我有意。时至今日,说起这段往事我们还会大笑,因此当时我压根儿就不信他。”

  “PG当时对我说,‘没错,我们想要签下你。’但我只是回答,‘嗯好,随便吧。’我真做好了退役的打算了。结果快船果然签下了我。我加盟之初表现也不算多好,但一来和更棒的球员一起打球,我不用承担太多,二来我也有了时间来养伤。”

  在2021-22赛季,杰克逊出战75场,场均得到16.8分3.6个篮板4.8次助攻。他的NBA生涯能延续,得亏他有一位像乔治这样的好友。(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