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新来者一个顶两个 东特适合勇士体系

科尔:新来者一个顶两个 东特适合勇士体系
2022年08月03日 12: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勇士在夏天得到了东特-迪文森佐和贾玛考-格林两名大将。主帅史蒂夫-科尔对他们扮演的角色已经有了安排。

  勇士刚夺冠,未能留下所有球员,但保持了核心阵容。人员进进出出,在NBA是很正常的现象。

  迪文森佐和贾玛考-格林是他们主要的新来者,科尔对他们颇为看重。

  “东特非常适合我们的打法,”科尔说,“球动起来,不断切入。他是个很好的切入者,也是个不错的定点投篮手。他还能传球,能跑动,并不只是定点投篮。”

  在科尔看来,他将取代加里-佩顿二世,成为重要替补。

  至于贾玛考-格林,他有可能成为奥托-波特的替代者。

  勇士大将别利察回到欧洲,内线变得有些空虚,也需要贾玛考-格林来弥补。“他是奥托和别利察的替代者,”科尔说,“一个顶两个。他能打多个位置,4号位或者5号都没问题。如果跟‘追梦’一起,能拉开空间,能防5号位。他使我们前场更加灵活。”

  科尔非常看好两人,认为能解决球员出走的问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