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怀斯曼已完全恢复健康 将迎来真正的进步

科尔:怀斯曼已完全恢复健康 将迎来真正的进步
2022年08月03日 08: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据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勇士榜眼詹姆斯-怀斯曼。

  怀斯曼上赛季因伤整个赛季都没有上场,经过了一年多的休养,勇士方面怀斯曼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并将在新赛季正式开启自己的NBA生涯。

  怀斯曼在新秀赛季曾为勇士出战39场比赛,场均上场21.4分钟,得到11.5分5.9篮板。

  怀斯曼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但是他的意识完全跟不上勇士的队友们,在场上的表现堪称灾难。但休息了一个赛季,接受了两个赛季的熏陶之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相信怀斯曼已经做好了准备。

  科尔表示,怀斯曼将会迎来真正意义上的进步,这在他的新秀赛季并未发生。科尔将简化怀斯曼在场上的职责,他只需要做好轰炸篮网、待拆掩护、快攻顺下和保护篮筐的任务即可。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科尔怀斯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