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教练组人员变动 布帅邀请弟子卡罗尔加入

雄鹿教练组人员变动 布帅邀请弟子卡罗尔加入
2022年08月02日 23: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据《雅虎体育》媒体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休赛期增添了一位新的教练组成员,前NBA球员德玛尔-卡罗尔正式加入雄鹿,将在新赛季辅佐迈克-布登霍尔泽。

  美国篮球记者克里斯-海耶斯爆料,雄鹿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增添了一位助手,将曾经在自己麾下效力的卡罗尔,招募至球队,将在新赛季担任教练组的成员。

  目前雄鹿队还并没有正式对外告知,卡罗尔的具体角色。卡罗尔在2019-20赛季被马刺队买断之后,加入到了休斯顿火箭队,一共只打了11场比赛(9场常规赛+2场季后赛),随后他成为了自由球员。

  在近两年卡罗尔一直都没有获得球队的正式合同,这将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转型做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卡罗尔在2013-2015年期间,一直都是布登霍尔泽麾下的一员重将。这一次两人再聚首,不再是师徒关系,而成了真正的同事。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