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遭前冠军成员批无脑 面对乔丹时曾失眠

莫兰特遭前冠军成员批无脑 面对乔丹时曾失眠
2022年08月02日 11: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莫兰特上个月曾说过,会在一对一中“打爆乔丹”。前总冠军队成员维隆-迈克斯维尔听说过非常气愤,批了莫兰特一通。

  迈克斯维尔是火箭在1994和1995年连冠时的成员,已经退役多年。最近他参加了阿里纳斯的播客,谈到这事。

  作为跟乔丹同一时代的球员,迈克斯维尔是受害者,知道乔丹有多厉害。据他透露,每次面对公牛的比赛,他们都会提前标出,然后夜里会失眠。

  “迈克(乔丹)是最强的,而现在这些小孩子们却大放厥辞。贾,你知道我爱你和你爸爸,但别再说这种无脑的话了。”

  只有灰熊的球迷,也许会喜欢莫兰特的话,至少证明了他很有信心。

  灰熊这两年有所长进,不过莫兰特在季后赛还没什么建树,还没到能与乔丹相提并论的地步。(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