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花150万做保养?字母哥:我没那么昂贵

詹姆斯花150万做保养?字母哥:我没那么昂贵
2022年08月02日 10: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詹姆斯对自己身体的保养是传为佳话的,他每年在这方面的投入高达150万美元。近日,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扬尼斯-安特托昆博笑称,他做不到这点,他的身体没詹姆斯的身体那么昂贵。

  在采访中谈到詹姆斯每年花费150万美元来保养身体,安特托昆博笑称:“每年花费150万在身体上?我不知道我能否做到这点。我的身体可没那么昂贵。”

  随后,安特托昆博接着说:“不,我只是在开玩笑的。但这对我而言仍很疯狂,伙计。勒布朗的表现始终很稳定,看他的比赛总是充满乐趣。”

  其实,安特托昆博能从刚进NBA时的瘦削身材练到如今的壮硕身材,他对身体的保养同样是格外上心的。而且,他和詹姆斯此前都经历过苦日子,因此他俩尽管如今腰缠万贯但仍很“抠门”。安特托昆博每年在身体保养上的花费可能不到150万,但想必也少不了多少。(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