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老爹:库里打到40岁没问题 他仍想赢更多

库里老爹:库里打到40岁没问题 他仍想赢更多
2022年08月02日 10: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此前勇士老板乔-拉科布曾希望水花兄弟效法NFL传奇汤姆-布雷迪,打到40多岁,而这在德尔-库里看来是不成问题的。在接受《NBC体育》记者Monte Poole采访时,库里老爹称库里仍有动力去赢得更多。

  此前谈到库里还能打多久,拉科布曾表示:“布雷迪如今都44岁了。我一直在对斯蒂芬说,‘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儿,不管是什么事儿,去做就是了。’我就是这么说的。谁知道呢?世界总在不断发展变化,或许是我过于乐观了。但我真心觉得斯蒂芬和克雷会比此前的NBA球星们打得更久。”

  拉科布的话得到了库里老爹的认同。“看看34岁的斯蒂芬,他仍能打出高水准和高效率,”库里老爹说,“如今他可能无法再单场轻松砍下30分了,但对手仍会派重兵去防守他。拥有像他这样的球员在队里是很重要的,对手根本不敢放松对他的防守。这让他的队友们更轻松。”

  库里老爹接着说:“斯蒂芬仍很有动力,他还想要赢得更多,他对此保持饥渴感。因此,他肯定可以在未来数年继续保持高水准。”

  今年库里夺得生涯第4冠,并首次当选总决赛MVP。如今他已34岁,距40岁还有6年。他会打到40岁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40岁布雷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