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谈东契奇:联盟前二 和同龄男生喜好相同

库班谈东契奇:联盟前二 和同龄男生喜好相同
2022年07月31日 10: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库班和诺维茨基的情谊已被传为佳话,那么如今的东契奇在库班眼里是啥样的?近日,库班做客《Full Send》播客节目,称在他看来,东契奇很出色,但也很平凡,和其他20出头的小伙子有同样的喜好。

  在节目中库班被问到东契奇在当今NBA球星中的排名,对此他回答说:“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他就是头野兽。他非常出色,在今年夏天又增加了许多新技能。我预计,等他回归赛场时,他会更棒。”

  不过,东契奇也并非不食人间烟火。在库班眼中,场外的东契奇和其他同龄的年轻人别无二致。

  “他很棒。我是说,尽管他只有23岁,但他却出奇冷静,”库班说,“他有女友,喜欢闲逛,喜欢打游戏,喜欢看球赛。”

  在2021-22赛季,东契奇场均得到28.4分9.1个篮板8.7次助攻1.2次抢断,总命中率45.7%,三分命中率35.3%,入选全明星和最佳一阵。

  季后赛中,东契奇更是轰下31.7分领衔所有球员,场均还可得到9.8个篮板6.4次助攻1.8次抢断。独行侠也在他的带领下,自2011年夺冠后首次打入西决。今夏,他又将率斯洛文尼亚男篮出征欧锦赛。(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班东契奇排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