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东契奇会喂饱伍德麦基 布伦森会后悔离开

DFS:东契奇会喂饱伍德麦基 布伦森会后悔离开
2022年07月24日 11: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今年休赛期独行侠有进有出,引进了伍德和麦基,却流失了布伦森。近日,独行侠球员多里安-芬尼-史密斯(DFS)在接受独行侠官网记者Dwain Price采访时表示,东契奇会“喂饱”伍德和麦基,而布伦森会后悔离开独行侠。

  今年休赛期,独行侠打包5名球员,从火箭换来伍德,并以3年1700万签下麦基。但布伦森却以4年1.04亿转投尼克斯。

  谈到伍德和麦基这两位新援,DFS表示:“如今我觉得我们新赛季在篮板这一块会取得飞跃,希望他俩别抢走太多我的进攻篮板。伍德能投篮,他能拉开空间,也能在挡拆后顺下攻筐。我觉得我们球队又增添了新式武器。贾维尔同样出色。他每晚都能上演空接。和卢卡(-东契奇)搭档,我相信他俩都会变得更强。”

  谈到布伦森,DFS表示:“我们会想念他的,但我也为他能签下大合同而开心。我和他还有好多话要讲,他会后悔离开我们的。”

  在2021-22赛季,独行侠闯入西决,这也是自2011年夺冠后,该队的最佳季后赛成绩。在今夏一番运作后,下赛季的独行侠会取得何种成绩?(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