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赞东契奇:进攻无弱点 仍会为他而惊讶

诺天王赞东契奇:进攻无弱点 仍会为他而惊讶
2022年07月20日 10: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独行侠完成了从诺维茨基到东契奇的过渡,诺维茨基对后辈也是赞不绝口。近日,在接受FIBA官网采访时,诺维茨基称东契奇进攻端无弱点,后者的出色仍令他惊讶。

  在采访中,诺维茨基谈到了东契奇:“他已是如此出色,这仍令我感到惊讶。说实话,他如此年轻就可以阅读比赛,而通常情况下,你在这个年龄段还无法拿到所有技能包。在进攻端,他是毫无弱点的。他能背身单打,能投后撤步三分,他的传球能力更将他和其他优秀得分手区别开来。还有他的球场视野,那些不看人传球,不管你给他分派什么任务,他都能完成。”

  诺维茨基接着说:“如今他仍会令所有人惊艳,每年都在提升自己的水平,这是难以置信的。他是名副其实的高手。”

  2018年独行侠在选秀夜用特雷-杨换来东契奇。2019年诺维茨基退役,而2020年东契奇就率独行侠重返季后赛。连续2年折戟首轮后,今年独行侠竟闯入西决,这也是该队自2011年夺冠后首次西决之旅。

  在2021-22赛季,东契奇场均得到28.4分9.1个篮板8.7次助攻1.2次抢断,总命中率45.7%,三分命中率35.3%。如今他拿到过新人王,3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阵容,正沿着诺维茨基当年的明星之路而前行。(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