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冷水?美媒:不看好东契奇率独行侠多次夺冠

泼冷水?美媒:不看好东契奇率独行侠多次夺冠
2022年07月13日 09: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诺维茨基为独行侠带来了队史首冠,如今独行侠希望东契奇能复制前辈的成就,甚至做到更多。但近日帕金斯做客《First Take》节目,却称他不看好东契奇能为独行侠多次夺冠。

  在节目中,帕金斯表示:“我不认为卢卡能为独行侠带来多个总冠军。他在达拉斯能拿到一座总冠军吗?有可能。但要想多次夺冠?难度非常大,不是吗?我知道,卢卡是现象级的球员,但我也得说,篮球和拳击、网球、高尔夫不同,并非个人运动,必须得和‘配角’球员们一起完成目标。”

  帕金斯接着说:“联盟内还有许多新星冉冉升起,比如莫兰特;勇士仍会继续冲冠,尽管留给他们的时间并不多;快船在未来3到5年都是争冠球队;而鹈鹕也将跻身强队行列,这还只是西区。”

  帕金斯由此得出结论:“因此,东契奇有可能给独行侠带来‘一座’总冠军吗?会的;但会在达拉斯多次夺冠吗?不会!”

  当然,未来的事儿谁也无法预料。可以肯定的是,拥有东契奇,库班会尽全力为他打造合适的阵容,来追逐队史第二座总冠军。(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