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坚持能一对一打爆乔丹 不怕遭球迷狂喷

莫兰特坚持能一对一打爆乔丹 不怕遭球迷狂喷
2022年07月12日 09: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莫兰特昨天说“一对一能打爆乔丹”,他也因此遭到网友的狂喷,但莫兰特丝毫不示弱,仍坚持自己的观点。

  “我希望能在那个时代跟他打球,他用他的方式,他的打法,我喜欢跟他对抗,”莫兰特说,“我会打爆他。没人比12号(莫兰特自己)更有信心,我永远不会说,有人能在一对一中击败我。”

  莫兰特这话显然有些自大,网友一波疯狂输出,大部分都是黑他的。

  莫兰特并不生气,他仍认为自己有这个实力。“不要吵了,在球场上用球说话吧,”他发文回复道。

  论一对一单挑能力,莫兰特确实非常强,今年季后赛,他给勇士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要不是他受伤,可能勇士会赢得更加困难。

  要说他是联盟古往今来第一,那也未必。不过年少轻狂,有这种自信也不是坏事。反正他也不可能碰上巅峰期的乔丹。(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